半夜不回家准没好事

壁纸精选-PICKURE:

Fall Out Boy的专辑《Save Rock And Roll》的封面照片。

封面是一个澳大利亚摄影师Roger Stonehouse偶然在缅甸时捕捉到的,这不是摆拍,当时走在路上的就是这样一个不羁的Rock少年牵着一个有点羞怯的小和尚走在路上,非常奇妙一刻被摄影师捕捉下来了。看似充满矛盾和不搭调却又格外的和谐美好。摄影师把这张照片取名为《an odd couple》。

FOB当时正在为了封面抓破头,他们想表达FOB的音乐就像摇滚精神一样是可以跨越文化、宗教、传统、信仰、种族、等等一切阻隔,人们可以通过音乐产生共鸣走到一起,就像新信仰与旧传统的牵手,传统与变革的融合,他们希望这是一张一看见就吸引眼光同时鼓舞人心的封面!然后他们找到了这照片,毫不犹豫就决定用它了。


评论

热度(4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